未来的学校14
未来的世界是陌生而多变的,学校也不例外,只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。当时的学校奇形怪状,五彩缤纷,充满神秘和幻想,就像太空中的宇宙飞船,利用太阳能把学生带入知识的海洋。
每天早上,学生们只要携带一个便携式笔记本旅行者,站在通往教室的自动人行道上,按下指纹,就可以迅速飞往学校,并被送到教室的座位上。教室宽敞明亮,就像一个立体电影院。上课时,旅行者与座位上的智能学习网络相连,切换到电脑的工作状态,戴上专用的视频接收器进行学习。学生在学习时,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课程。就像看立体电影一样,他们会带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,试图找到书中的宝藏,神秘而有趣,供你漫游和探索。如果我们上物理课,机器人会带我们去太空实验室,让我们体验失重状态下的物理变化;上理科课,你会感受到爬上雄伟的长城,感受到滔滔的黄河,欣赏到如画的九寨沟风光……让学生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。
未来的学校是可取的,只要学生努力学习,所有的理想都会实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