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到了就读的母校,一到校门口,那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就映入了我的视线,让我睁不开眼。一踏进校门,眼前的景象使我愣住了:学校的教学校都是用各种各样巨大的水果连接在一起的,有苹果、橘子、有芒果、还有水蜜桃……就像一座巨大的百果园!操场是一片绿油油的西瓜地,同学们既可以在这里锻炼身体,也可以嬉戏玩耍,还可以欣赏到田园风光。再看教室:黑板是长方形的山楂片制成的;课桌是用坚硬的椰子果壳加工而成的;凳子是用梨制成的;粉笔是用香蕉压成的;还有那教室的玻璃是用葡萄精制成的,昌莹剔透、好看极了!而同学校就在这个花果飘香、充满绿色的教室里读书、愉快轻松!
学校里负责教学的老师也是不同的水果机器人:有苹果机器人、香蕉机器人、葡萄机器人、还有石榴机器人……机器人老师对每个学生的爱好、习惯、思维情况都了如指掌,把他们的资料储存在一个磁盘里装在体内,并针对同学们各自的特点,启发他们的兴趣,调动他们学习的积极性。当你遇到难题百思不得其解时,苹果老师会给你一块水果聪明片,难题立即迎刃而解;当你学习中需要查找课外知识时,石榴老师会递上一颗资料具备丸,为你提供所有的资料;当你学习疲倦时,火龙果老师就会造出一杯精力补充水,替你消除疲劳;当你犯下错误时,哈密瓜老师马上送上一粒强力纠错药,使你立即改正错误……
这就是我梦中未来的母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