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学校9
一天早上,我正走在街上,突然,一道光朝我飞来,那道光太亮了,亮得我都睁不开眼睛,等那道光神秘的消失之后,我已站在一所学校里了。
呀!这是二十年后的母校啊!我走进去一看,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呆了,因为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块平地,我想:“学校的教学楼在哪呀?”我在那块平地上走来走去,突然,我也不知踩到了哪个地方?眼前的一幕又让我惊呆!这里就跟地面上一模一样。只见学校的守门员竟然是由机器人来看管,就连学校的清洁工也由机器人来打扫了。学校有两个场地,一个是在地上,一个是在地下,地上的是专门是上课用的,而地下的则是学生娱乐用的。地下的场地非常宽广,设有很多的娱乐场所,有乒乓球场、足球场、篮球场……
最有意思的是教学楼。每一栋楼、每一个教室都是采用先进的设备建造而成的。就说一楼的大厅吧!那绝对是多功能的大厅,所有的窗户用的都是特殊的玻璃,这种玻璃隔不仅隔音性很好,不管外面有多吵,而在里面却是一点声音都听不到,而且它的耐磨性也很好,不怕撞、打、敲……教室就更先进了,每一个学生都配有一个电脑,电脑的指挥程序是绝对安全的,可以无线上网。老师、学生上课全是使用电脑,如果你在学习上遇到什么问题或课堂上不认真听课时,电脑上就会出现报警的声音,如果需要学习上帮助时,电脑上就会給你提供学习的内容、还会出相关的考试复习题……
“喂,儿子,该起床了!”妈妈一声清脆的声音把我弄醒了,呀,原来我是在做了个梦。去上学的路上,我一直还沉浸在美好的梦境里....我心里想:“只要我们好好学习,就一定会实现愿望的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