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学校7
走到学校大门前,大门是用不锈钢制作而成的。大门旁边是一个小屋,这当然是警卫室了,每到上学时间,就会从警卫室里走出一名机器人,它穿着工作服,而且它还有识别功能。每当你进入的时候它会用红外线扫一下你的入校卡,如果通过扫描就可以入校,要是没带或没有当你进入的时候机器人就会说:“你没有卡不可以进入学校。”要是硬闯的话,机器人的手就会变成炮发出来一张网把你网住。
进去以后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浮在空中的正方形楼,全是用玻璃做的,而且这种玻璃是用好几种材料制作而成的,怎么撞了撞不破。更神奇的是,它还可以把臭味化作新的空气传给我们,在太阳的照射下发出五彩的光。
走进教室,里面亮堂堂的,你最先看见的肯定是一个大屏幕,黑板就是由它代替,讲桌是半圆的,是一个多功能控制台,不但可以控制电脑还可以控制教室里所有的东西。课桌也是多功能材料制成的,高科技化,它可以根据你的心情变颜色,在上课偷懒或注意力不集中时,就会警报。椅子呢?会让你让你随时保持端正的坐姿。
说了这么多,总觉得少了什么。噢对了,那就是操场。为了节约空间,我把它建在了云层上面,这是利用一种科学引力造成的。说到这你们会想这么高怎么上去,当然我又造了一个时空电梯,为了防止拥挤每次最多只能坐五个人,只要你一坐上眨眼间就会到操场,操场很宽阔。上面有足球场,篮球场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