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学校5
22世纪暑假的一天,我转学到未来的一个学校读六年级。
我坐着飞碟来到校园上空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园上空飘扬着的五星红旗。
走进校门,我立刻被眼前的景色陶醉了。这所学校的墙壁、屋顶都是闪闪发光的银白色,好像天宫里的琼楼迁到了人间似的。在操场正中有一个圆形的大花坛,花坛中间是 一棵古老的松树,四周种着一片月季、杜鹃花和其他一些我叫不上名的花卉。
我来到了办公室门前,紧闭着的玻璃门便自动打开了,走过一米后,门又自动关上了——这门是电子控制的。学校的李校长接待了我,我说明来意后,李校长便说:“欢迎你来到我们学校参观。”
透过玻璃门,我看到每个老师的办公桌上都有一个机械手,便问:“这些手是干什么用的?”李校长说:“这些手都是替老师批改作业的。老师把作业本放在桌子上,按下桌上的两个按钮就可以了。”“这样老师就轻松多了,真不错!”我说。来到漂亮的教室,我便问:“教室是用什么材料做的?”李校长说:“哦,教室是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做的,冬暖夏凉,墙上的这些小孔有三种用途:一是通风换气;二是可以自动的调节室内温度;三是吸去灰尘。”
接着,李校长带我来到教学楼后的菜地,说:“这是我校四至六年级同学种的太空蔬菜。”
告别了李校长,我乘坐飞碟向蓝天飞去,俯视漂亮的学校,心想:我真想马上开学到这里来读书。
未来,就在我们身边,让我们齐心协力去创造美好的未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