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学校10
一眨眼,我来到了20xx年,想不想知道20xx年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吗?想知道的话,请往下看。
学校门口可不是你想进就进的,需要验证手掌纹,只要往学校大门上的黑色的方块一按,报上名经过对比,对比成功才能进校门。
假如有坏人想乘虚而入的话,大门就会生出两只打手死死地抓住他,直到警察叔叔到来为止。
进入校园后你会发现,教学楼有两只打手,那是用来清洁卫生用的,假如有人乱丢垃圾,这两只大手立刻就会把他捉住,到时罚这个人打扫一个星期的卫生,所以学生们都很自觉的保护好自己身边的卫生环境,不管什么时间,这里的卫生及其干净,教室里更没的说。
进入教室后你会发现,一排排整齐的智能课桌,上课时只要一按桌子上的按钮,课本和学习工具就会自动把他们摆在桌面上,假如学生们坐姿不正确,椅子就会支撑不住不能坐,假如写字时握笔姿势不正确,桌子就会不停摆动不能写字,假如上课时不认真听讲或和同学说话,智能桌椅就会毫不留情的把你请出教室,时刻提醒我们改掉不良习惯。
那学生们下课在哪里玩呢?教学楼外有个大草地,那是学校集体活动的地方,但是大草地下面有三个地下室 ,我带你们去参观参观吧!
第一个是一个健身房,学生们下课时可以在这里做一下有氧运动。第二个是一个足球场,那里是我们男生实现足球梦想的地方。第三个是一个海洋馆,里面有热带鱼、海龟、海马、章鱼…。馆底还长满了海草,石头缝里还有一些海草粒呢!这是我们探索海洋奥秘的地方。
怎么样?我们的未来学校不错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