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学校4
6点起床,一看日历,今天是20xx年7月22日,天气晴朗。吃过早饭,我骑着“超级全自动越野车”来到学校。
学校大门是由新世纪混凝土轧制而成,外面包了一层浅蓝色的塑料。大门由五个小门组成。小门两边是‘报到机’。进校门时,只要把自己的学生卡往机器小孔里一插,机器就会按照编号把姓名记录在点名册上。一个月迟到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,否则,学生卡上就会被画上一个小红方框——处分。
进了学校,站在全自动电梯上,它会把你直接送到班级中,这种方法对于维持秩序效果很好。走进教室,教室是全封闭式的,四周全是白色水银灯,光线柔和,不刺眼。由超硬型来夹丝吸尘玻璃制的灯罩,不仅不容易弄坏,还能吸尘,使教室清洁干净。
桌椅由白色轻型塑料轧制而成,固定在地板上。高背椅坐上去松软舒适,桌子呈长方形,桌子前沿有两个小屏幕:一个是作业显示屏幕,一个是成绩显示屏幕。桌角立着一个微波电脑传真机。
上课玲响后,老师走进来,站在显示出来,成绩显示器会显示出做的是对还是错,每天的成绩会自动记录在成绩反馈卡上。
中午,同学们来到食堂,洗完手,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桌上已有了香喷喷的午饭。吃完饭,有的同学到植物园去,有的同学到动物园去,有的去图书馆,还有的干脆到**场上去玩。
下午放学了,任何东西都不拿回家,学校不留任何作业,只要求回家后必须阅读课外读物,每周交一篇读书笔记。
未来的学校是不是很好呢?欢迎你到未来的学校上学。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,这一天会早日来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