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学校6
我非常喜爱我的学校。有一天晚上,我躺在床上,想着未来的学校是怎样的,这样想着想着,便进入了梦乡。
刚从外国留学归来的我,来看我的母校了。踏进校门,眼前的景象让我不禁惊讶不已,多年来,母校的变化真大呀!一条林荫道直通一座高大雄伟的建筑物。林荫道两旁栽满了一棵棵榕树,树荫底下,一张张仿古式的木凳专门为同学们设计的,课余时间,同学们坐在树荫下,学习上萦绕脑际的一切疲劳烦恼都烟消云散了。沿着林荫道一直走,来到一个分叉路口,路口的指示牌告诉我们左边是学校新建的人工湖,右边是学校的多用途教学大楼。我往左一直走,来到了人工湖前,好美的景色啊!湖边种了柳树,柳枝随风飘荡;花丛中,蜜蜂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。早晨,同学们可以乖坐人工湖里的小船,游湖晨读。在如此优美的环境下晨读,效果一定不错啦!
走着走着,我又来到了多用途教学大楼前。这座共有十六层高的多用途教学大楼全部用特制塑料建成。这种材料既轻便又坚固,它的坚韧程度比钢铁高十倍以上。这座大楼把以前的教学楼与科学楼合为一体,有效地节省了空间。一至八楼为一至六年级的多媒体教室,其中每个年级有八个班;九至十六楼相当于以前的科学楼,音乐室、标本室、舞蹈室、绘画室、科技创作室等等都在这里。另外,楼里的两架电梯可以随时送你到想到的楼层,方便快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