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学校2
博士研究生毕业了,我穿着博士服,戴着博士帽,来到我的母校。一踏进校门口,就被眼前的景物所呆住了:教学楼变成了塑料的,表面十分美观,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地光彩夺目。同学们都走到楼顶上的平台做早操,每个动作都做得标标准准,可棒了!
我感到十分奇怪,同学们都到楼顶上做早操,那么操场留下来干什么呢?我感到很好奇,于是,我就来到操场上,看到操场是简直是花的海洋。有婀娜多姿的垂柳,有高大挺拔的白杨,有清淡雅的水仙花,可美丽了!操场的中央的绿色大草坪,还有一些不知名的花,这样的景色,简直成了同学们美术写生的大课堂。
我来到教室,站在等了很久都不见老师来,突然,在教室的墙壁上的液晶屏幕上,出现了老师那亲切慈祥的面容,老师通过网络给同学们上课,同学们也听得入了神了!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电脑网络这个新鲜的玩意儿,也进入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交谈之中了!真棒!
经过老师的办公室,看到老师们正在利用机器人来批改作业呢!每当机器人发现了错误的时侯,都会向老师们报告“滴,滴,报告老师,这位学生做错了这一道题。”机器人报告说。我查阅了资料,原来这些机器人叫做“批改声音机器人”。这种机器人能够帮助老师们批改作业。从此,老师们就轻松多了!
哈,哈!未来的母校原来有多么发达啊!啊!未来的学校,令人充满着真诚的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