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学校13
20xx年,我成了一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。一天我正在工作,忽然门铃响了,我心想:“大概是我的电能芯片送到了吧!"打开门一看,映入眼帘的却是送信机器人小侨。他见我来了微笑着说:“王博士,这是你的信!”我送走了他,立刻打开信封,自言自语地说:“是谁给我寄的信昵?”一看,原来是月球小学的校长(郭校长),他让我参观她的学校,时间为后天。我大喜,高兴的一夜不能入睡,终于熬到了天明。
到了那天,我骑上摩托式防风飞行器。过了一分钟,我到了梦寐以求的月球小学,郭校长和众老师已经在门外等我了。我高兴地往前走,第一个展现在我面前的是大门,这座大门不是用铁也不是用土造成的,而是用水造成的。你们听了肯定很惊奇,都在想,水怎么可以做大门呢?在这里我告诉大家,这里的水含有二氧化碳,把流动的水往上挤压,慢慢固定就可以做大门玻璃等。接下来的是观赏孩子们的学习场所,这里的课桌很奇怪,听校长介绍说这个课桌很奇特,放学的时候按一下桌子左边的按钮,它就会变成一个盒子,孩子们把它拿回去,第二天上课再拿回来,孩子们不用背书包。为什么没有黑板呢,因为,只要把课桌左边的那个按钮一按不要停,就会出现一个屏幕,里面自有所学的课程,上哪堂课就点哪堂课的屏幕。
忽然天空传来:“快起床,快起床!”的声音,我一下子被惊醒了。睁开眼,才知道这是一场梦。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达,未来的学校一定会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