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学校11
三十年后,人类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世界在不断变化,科技在飞速发展,而我们的学校也因此变得更加美丽。我们的学校比以前更大更宽广,还新建了一个体育馆和一个图书馆。
体育馆是同学们课外活动、强身健体的绝佳场所。体育馆总共分为好几个区域,有篮球场、排球场、乒乓球场、羽毛球场……每一个场地都有两个房间是专门给同学们休息的休息室,里面配有空调散热,免费提供水解渴,还有专门给同学们擦汗的毛巾,体育馆还有一条专门通向图书馆的捷径通道,去看书让脑细胞又重新动起来吧!
图书馆到处是书的海洋。一进门,你就会看到一排排整洁的书被整整齐齐的摆放在书架上。图书馆的书摆放方法有三种,一是古文、诗词摆放在一个区域,二是名著、作文摆放在一个区域,其余的书都摆放在一个区域。
参观了这两个地方,接下来就是我们最漂亮的教学楼了。每个教室都是绿色的,因为绿色比较自然,就像是在大自然里上课一样。桌子依旧是硬邦邦的,但方便我们写字。以前黑板是要老师手写的,现在的多媒体也是一样,但我们现在的时代是全新的时代,它现在与以前大有不同,它现在的样子与多媒体没啥两样,但功能却大同小异,上课前老师只要提前把教程输入进电脑里,上课时,老师一按按键,就能自动上课了。
真心希望未来的学校会是这个样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