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,科学家已经发明了各种各样好玩的、有用的东西,真是令人敬仰。可是科学家们还没有把我想象的汽车发明出来呢!上天航行要坐飞机,漂洋过海要坐轮船,庄浪到兰州要坐汽车,真有点麻烦。所以我要把我的特种车发明出来。
我想发明的这辆车的大小,跟我们陆地上跑的猎豹车差不多,他的模样非常可爱﹑若人喜欢。车身上涂着一层闪光的漆,从高处看就象一只兔子,它的轮胎是看不见的,因为它的下面被一层铁皮包着。
这种车说起来确实不简单,它有个奇特的功能━不喷烟,不污染环境,因为烟管连接着一个小型吸油烟机。车的用途可大了,没有上过驾校的司机,也能够安全地开这种高档小轿车。这种车很好操作,如果你不小心与迎面的车相互碰撞时,这辆车刹那间就会飞跳过去,免去这场事故;如果遇到悬崖峭壁,这辆车就会后退一里路,车后面有个很大的蒸汽包,喷出冲击力,车身就会飞快地飞过悬崖;如果遇到大海,轮子下面的铁皮会再伸出一截包住车身,海水就进不去了,而且车身后面会出现一个特大型的推进器,在海上可以飞快地前进。晚上该睡觉了,这辆车的座位就会变成一个床体,你可以在上面睡觉。你也不用怕这辆车没油烧,因为吸油烟机把吸进去的油重新处理后再装进油箱里,如此的循环,你大可不必为加油而费心了。一辆高贵而奇特的小轿车,虽然我目前还没有能力发明出来,但我坚信,不久的将来,我会拥有这种能力,它也一定会展现在世人面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