畅想未来12
有人说未来是美妙的;未来是方便的;未来是所有人向往的。而我却不是这样想的。
在我的心中未来是这样的。未来的房子如果你想出去旅游但又怕住酒店费钱,你可以按这个房子里的缩小按钮,这样你就可以把它放在口袋里,等到了你想要去的地方,找到了一片空旷的地方,就可以按房子表面的放大按钮,房子自然就可以安然无恙的盖在了那里。等你什么时候想回去,什么时候再把它缩小放在口袋里带回去。
未来的房子里每一样东西上都会有一个按钮。比如你想吃中餐了,可是桌子上却只有早上吃的面包和喝的牛奶,这时你就可以按一下按钮,桌子中间的圆盘就可以立刻翻转成为你想吃的午餐。如果你想下棋就可以按一下桌子上的按钮,快吃完的午饭就会通过圆盘翻转成棋盘让你下棋------
如果这个房间要装修这也非常简单,你只需要在网上买和你想要的家具一样大的家具贴纸,然后贴到相应的位置用手拉一下贴纸上面的家具,这个家具贴纸就会变成立体的家具。当你觉得这个家具有点挡事的时候,这时你可以用双手往下一推这个家居就会立刻变成一张大贴画。比如把电视机贴纸贴在墙上往前一拉,你就可以看到电视里的电视节目了;要是你累了你就可以把沙发贴纸贴在地上然后往上一拉,你就可以坐在上面休息了------
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来,这就是我想象中未来的房子。我的想象力是不是很爆棚?让我们一起畅想未来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