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书的故事12
书,自古以来被人们称为“进步的阶梯”、“知识的源泉”、“人类文明的长生果”……那么,我和书的故事又会是怎么样的呢?
我看书的范围很广,天文地理、童话故事、学习辅导等等的书我都喜欢看。看书也让我明白了不少道理:《窗边的小豆豆》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作者从一个在别人眼中是“怪怪”的孩子,经过了新学校的校长的爱护和关心下,逐渐成为了一个让人们都能接受的孩子;《米粒上的花朵》,这本书写了很多篇散文、童话以及讲述道理的故事,这本书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;《快乐精灵》。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一个名叫罗小卜的孩子,把自己的快乐卖给了一只毛毛虫,从此,他成为了一个拥有一切却不会快乐的人。后来,他看见了会走的大榕树、认识了精灵谷的精灵……后来,终于把他自己的快乐找了回来。从这本书中,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快乐虽然不能吃、不能喝、不能换来钱,但是快乐却很重要,不,可以说是极端重要。
怎么样,听了我和书的故事,我也想听听你和书的故事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