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书的故事11
从小,我就十分喜欢看书,所以渐渐的我和书就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。
我非常喜欢读书。小时候,我最喜欢读的书是《三国演义》;长大后,我就更爱读它了,每当睡觉前,我就会拿起床边的《三国演义》仔细地津津有味地读。可是,有时我睡不着觉,妈妈又催我睡觉不让我看书,于是,我只好躺在床上,这时,我的脑海里立刻就会呈现出几个英雄人物的面孔:威风凛凛的关羽关云长、胆大心细性子急躁的张飞张翼德、宽厚仁慈的刘备刘玄德、足智多谋神机妙算的诸葛孔明……
每周到县图书馆看书借书已经成了我的习惯。正是因为我书看的多,所以我的作文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。现在,我看起书来,就像老鼠看大米一样,只要我一天不看书,就感到十分的空虚,就会变得急躁不安。正是因为这样,我才有了因为这样,我才有了一个称号——“小读书迷”,这个称号的由来还有个小故事呢! 有一次,我正在看书,妈妈叫我擦桌子,喊了我四遍,我都没有反应,这时妈妈走过来揪了揪我的耳朵,我却说:“干嘛啊?我在看书呢!”妈妈说:“你真是个小书呆子呀!”因此,我才得到了这个雅号“读书迷”。
这就是我和书的故事,还有很多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