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书的故事15
有一名人曾说过: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。营养品,顾名思义就是补充营养的食品。你如果读了一本有益的书就等于为身体灌输了知识。说起来,我和书还有一段故事呢!这事说来话长——
那是一个星期六,我在家里看我刚买回来的名著。看着看着,我就被我手里的那本封神演义感染了,那姜子牙与敌人斗智斗勇的画面始终在我脑海缠绕。叮咚——叮咚——门铃响了,而我正在书海里翱翔,哪里听得到这门铃声。然而此时站在门外的来我家做客的小姨,看我不开门,以为我出了事,急得要命,赶紧打电话给我妈,说我走丢了。于是她们两就穿街走巷的找,直到9点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了。一进门才发现我正在房间里看书。我妈气急了,把我训了一顿。
书虽然拖累过我,但也帮了我不少忙。每当我作文写不出时,奥数不会做时,遇到生活中的问题时,书都可以帮你解决问题,使你在胜利的快乐中又学到了知识。何乐而不为呢?
同学们,赶快来读书吧!读一本好书,读一本对你有用的书,读一本充满人生欢乐的书!让我们的校园变为书香校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