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书的故事3
我喜爱看的书有很多,比如沈石溪的动物小说,杨红樱的《淘气包马小跳》,《老人与海》,丁丁当当系列……,但我最喜爱看的就是《淘气包马小跳》了。
放暑假时,同学送了我一本书名叫《淘气包马小跳》,我把她带到广州,可是我妈不让我看这种漫画类的。
一天早晨,我趁妈妈还没起来,偷偷拿起书看了起来,正当我看到津津有味的时候,突然,妈妈不知从哪里神不知鬼不觉的从房间里冒了出来,他看到我在看漫画,瞬间从我手上抢了过去,对我骂到“老师让你们买的书你不看,却偏偏看这种书,你是不是想浪费爸爸妈妈的钱啊!以后不允许你看这种书了”,骂完,妈妈又把我的书藏了起来,我不禁在心里抱怨道。“我想看就看”。
妈妈骂完以后,又准备去买菜,我一个人在家里正闲的无聊,想到,“要不我把那本书找出来继续看一下去”,好,就这样办,就这样,我在房子里左翻右找,最后终于在被子下面找到了书。心里一阵暗喜,又看下去,我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,一页,两页。我又入了神,这时妈妈正巧又买完菜回来看到我在看漫画书,说我把他的话当耳边风了,又大发雷霆,抢过我的书,用力扯过去,扔垃圾桶了,我顿时嚎啕大哭起来,后悔被妈妈发现,这是同学送给我的。
这就是我和书的故事。